八点水

ジ・エンドだって「けせらせら」
uid:1100

复苏期,狂暴改稿中。

【海上组/达克】安德森又做错了什么呢?

Summary:达尼兹忍无可忍想揍安德森一顿,但他打不过这位同途径的新晋半神。而善解人意的“愚者”先生听到了他的烦恼,决定帮一帮自己唯一的眷者。

Attention:克莱恩序列2,安德森序列4,达尼兹序列6的时间线。

上述时间线究竟存不存在我也不知道,不过只要我不去想,最近的新章就不存在

克→达前提,内含一见钟情要素(?)

安德森老爷生前是个体面人。

 

达尼兹最近烦得很。

虽说在过了需要扮演“挑衅者”的层次后就没必要通过挑衅的方式来继续扮演了,但安德森这男的说话是真的欠揍。达尼兹时时怀疑他是不是出生就契合魔药特性的天生“挑衅者”,偶尔也会遐想一下若是安德森不会说话,世界该有多么美好。

可惜达尼兹也只能想想,在现实里他连堵上安德森那张嘴都做不到。且不谈同途径高序列对低序列的压制,他跟新晋的“铁血骑士”中间还差着两个层次,其中还隔着半神半人这道门槛。根本不用试就知道,真的动起手来被揍的只会是他,而安德森那张嘴在打架时也不会闲着,该怎么欠还是怎么欠。

“他真的好烦,”这天晚上他例行向“愚者”先生祈祷时用几乎有些抱怨的语气说,“他到处挑事,走到哪都能遇上他的仇家,就连他的那些‘朋友’和同伴也都想打死他。说实在的,我也想。要不是打不过他,我早就一拳砸他脸上了。”

克莱恩靠在愚者的神座上,撑着脑袋听达尼兹的祈祷声一圈一圈回荡在灰雾之上。他已经被达尼兹骚扰出经验了,知道这个点他要举着列好的祈祷大纲把自己的事情一条一条念一遍。

唯一的眷者当然应该获得一些特殊待遇,“愚者”克莱恩想。 所以他没有给达尼兹的祈祷光点设置灵之虫自动回复系统,而是自己算着时间上源堡去听他念废话。反正都是休息,躺在床上做梦跟在源堡上听心爱的眷者兼神使这两种休息方式之间的选择又有什么好犹豫的呢?

达尼兹讲着讲着甚至有些伤感地怀念起从前来:“和他相比,格尔曼简直就是天使!至少跟格尔曼走在一起时,是其他海盗需要担心自己丢掉脑袋,而不是我要担心自己会被暗算安德森的阴谋牵连。”

这么说倒也没错。“愚者”克莱恩觉得自家神使的这个比喻哪哪都不太对劲,但又有些好笑地想,别的不说,格尔曼确实已经是天使了,嗯。

底下达尼兹毫无察觉地叹了口气,嘟囔了一句“要是有谁能治治他就好了”作为先前那一长段的总结,而后又絮絮叨叨地开始汇报那帮海神信徒的建设情况。“愚者”克莱恩一边听他汇报,一边思绪逐渐飘远,开始思考帮达尼兹实现这个愿望的可能性。

反正要积蓄“愿望之力”就要想办法实现别人的愿望,没道理只实现陌生人的愿望而把我自家的眷者抛到一边不管吧?“愚者”克莱恩给自己不管前因后果就决定偏帮达尼兹的行为随便找了个借口,相当愉快地开始考虑怎样才能以最有效的手段让安德森吃瘪。

这可不能怪他。克莱恩也不得不承认安德森表现出来的性格实在是非常契合“猎人”途径的特点,以至于就连自认承受能力不错的“疯狂冒险家”格尔曼也忍不住想过要是有一天安德森能变成一个哑巴,那该有多好。

不过把他弄哑太过分了。克莱恩想,如果只是让他一时不能说话又解决不了问题,何况安德森的挑衅能力从来都不止依靠言语上的挑衅。要想打击到他,必须从精神层面上入手……

“愚者”克莱恩有一下没一下地用手指轻敲桌面,很快便有了主意。


 

“我说,这条街上那么多家酒吧,你怎么偏偏挑这么家又小又破的来喝酒?”安德森已经看着达尼兹莫名其妙了一整晚了,现在又见他喝个酒都喝得魂不守舍的,一双眼睛着魔了一样不住地往吧台那边瞟,连手里端着的啤酒快洒到身上了都不清楚,更觉得达尼兹可能是脑子出了点什么问题。

“你不懂,”达尼兹一面魂不守舍一面还不忘反驳他,“喝酒是次要的事,酒吧破不破根本就不是问题。”

安德森估摸着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只好举手投降:“行行行,听你的,那你说重要的事是什么?你看上这酒吧哪个妞了?”

然后他更目瞪口呆地看着达尼兹手一抖,真的把酒洒了出来,还眼神飘忽地避开他探究的视线,摆明了一幅心虚的样子。如果不是场合不太对,安德森怀疑他甚至会若无其事地吹起口哨——这么一说好像也没有什么场合对不对的,但那场面就有些太滑稽了。

又不是你不说我就没办法知道你在搞什么鬼。安德森无言地转过头去顺着达尼兹先前瞟个没完的方向看了过去。

 

他看到一名显得有些单薄的青年坐在吧台边。

青年穿着正装,但不显得非常正式——像是热得透不过气一样,他领口几颗扣子都被解开,露出一对形状漂亮的锁骨,在昏暗的灯光下投出暧昧的阴影。

他一个人坐在吧台边,左右的座位都是空着的。青年一只脚抵着木制的吧台,另一只脚不安分地探出去,轻轻蹬着身侧另一把转椅的椅腿,裤脚处露出一截纤细白皙的脚踝。顺着他在长裤遮挡下也能看得很清晰的流畅的腿部线条往上看简直就是一种享受,直到看到被西裤包裹着的臀部勾出的诱人曲线被垂下的外套衣摆遮住,这种享受才不得不被遗憾打断。

青年面前摆着杯插着吸管的甜冰茶,杯口点缀着青柠片,玻璃杯底下压着洁白的账单。他左手搭在吧台上,一根手指若有若无地点着结出白霜的杯壁,上下滑动着,像是在暗示什么。“猎人”的视力很好,安德森能看到黑色的吸管口沾着的一点水渍,和顺着青年淡粉色的指尖滑下的小水珠。

青年的长相至多称得上清秀,但不算太精致的五官却以一种相当柔和的方式组合在一起,赋予了他一种文质彬彬的气质。这样的人出现在这样一间酒吧里本应显得有些违和,但安德森看着他在灯光下泛着水色的浅褐眼眸和略微有些干燥的嘴唇,一时间竟说不出话。

看到了这名青年后,这间小破酒吧里聚集着的不少海盗的存在就变得很好理解了。不用如何特意去看都能感觉到从各个角落里投向青年的火热的视线,然而青年却仿佛完全没注意到似的若无其事,漂亮的眼睛顺着吧台上不规则的纹理游移不定。

安德森回过头来,看着达尼兹。

达尼兹点点头。

行吧,安德森想。虽然不是看上这酒吧哪个卖身的姑娘了,但性质貌似也差不离。

“你想去搭讪?但没胆子上去跟人聊天?”

达尼兹抬头看天花板,但脸上的表情摆明了意思是“你行你上”。

“就这?”安德森相当不屑地撇了撇嘴,“‘烈焰’,我从前单以为你显得不适合‘猎人’途径只是因为这儿有点不好使,需要回炉重造一下,”他点了点自己的脑袋,正色道,“我现在要向你道歉。”

达尼兹显得很迷惑,张张嘴就要问他为什么。

安德森继续用那种很诚恳,而且显得很实事求是的语气说:“因为我忽然发现你确实很适合‘猎人’途径。就你这副扭扭捏捏得像个姑娘的德行,你还得继续晋升。说不定高序列的魔药会带给你一些男子气概。”

达尼兹气炸了,他勉力维持着最后一丝理智,压着声音低吼道:“狗屎!你男人,有种你去搭讪啊?”

“去就去,”安德森呵了一声,站起来理理衣领,“让你好好见识一下经验丰富的成熟男人是怎么搭讪的。”

达尼兹刚要反驳他,就看到那边的青年像是察觉了什么一样回过头来,原本松散垂落在身侧的另一只手抬起,指尖略略蜷向掌心,撑着脸侧,对着两个猎人所在的这边有些轻佻地笑了一下。

安德森发誓自己听到了一片抽气声。大致方向的所有海盗都躁动了起来,他分心去看了眼达尼兹,后者也不出所料地涨红了脸。

安德森没有退缩,顺手捞起自己没喝几口的那杯酒,迎着青年的视线走了过去:“一个人?介意一起喝一杯吗?”

他没给青年拒绝的机会,自顾自地坐上了他旁边的位置,把自己的杯子靠在了青年没喝两口的甜冰茶旁边。

青年没有拒绝他的靠近,弯着眼眸对他露出了一个很纯粹的笑容:“我知道你,你是宝藏猎人安德森·胡德。”

安德森顿时在心里提起了些许警惕,面上却毫无破绽地笑道:“哎呀,没想到我这么有名啊。既然你都知道我的名字,我却不知道你的名字,这是不是有些不公平?作为交换,我想请你喝点什么,怎么样?”

青年也笑,场面一派和谐:“不知道我的名字也是正常的事嘛,毕竟我可没什么名气。虽然我很乐意被人请客,但如果对方是你的话还是算了吧。毕竟我们这才是第一次见面呢。”

安德森没感受到青年的恶意,却也没完全放下警惕。他估量着青年应该是比较有文化的类型,便拿捏着字眼接话:“虽然只是第一次见面,但我已经对你心生好感了。如果你不愿意接受我的馈赠,我也不好多说什么,只是,至少让我知道自己被拒绝的原因吧?”

青年端起自己的杯子,啜了一口甜冰茶:“嗯……因为我此前从来没有见过你,所以我不知道你以前是个怎么样的人。”

安德森穷追猛打:“我以前是个什么样的人又有什么关系呢?现在坐在这里和你讲话的是现在的我。何况我从来都是表里如一诚实可信,任何一个认识我的人都会这样评价我。”

竖起耳朵认真听着这边谈话的达尼兹啐了一口。

青年叹了口气,放下杯子,正色道:“胡德先生,我能感受到,你是个好人。”

安德森:?

没等安德森发表什么意见,青年又用一种追忆往事的语气说:“其实,我只喜欢男人,而且很在意另一方的过往。”

安德森隐隐有不妙的预感,但还是不解地顺着问了下去:“那又怎么样呢?”

青年露出了“我给了你台阶下但你不领情”的恨铁不成钢的表情,无奈地压低声音道:“我听人说你近期已经晋级半神了,但我以前没见过你,不知道你从前是个怎么样的人。”说到这里他又恢复了正常音量,“我只喜欢男人,一想到你可能曾经是个女人,我就有些犯恶心呢。对不起,你是个好人。”

安德森傻了。他一时间都没想起来要反驳。

不远处的达尼兹爆发出一声鹅叫。

 

Fin.

我完事了,性别梗真是百玩不厌(啥啊

写的时候去看了看原文的相处模式当参考,然后发现他们三个凑在一块的场面好好笑(。)两个猎人就是双倍的快乐啊(!

虽然正文里没提,我脑子里用的是小克的脸。

这次评论也请...!有助于我的大脑和肝的修复(什么啊

评论(55)

热度(2989)

  1. 共1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