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点水

ジ・エンドだって「けせらせら」
uid:1100

复苏期,狂暴改稿中。

【达克】基于灵魂伴侣印记的过分脑补不可取(中)

Summary:这是一场双方事先都没有预料到的初见。

Attention:梗是包含私设的某个灵魂伴侣梗的私设,具体内容是“身上某处会浮现出和灵魂伴侣初见时对话中的随机一段”。如果和灵魂伴侣的初见只有一句话的话当然就只有一句话()

  全篇的内容同样充满私设,如果发现错漏请务必指出,非常感谢w


        3.

  达尼兹美滋滋地站在船头吹风,时不时盯着自己左臂上的那行灰色字迹傻乐。

  “花领结”约德森刚溜溜达达地从船舱里踱出来,一抬眼看到达尼兹意气风发地站在那傻乐,顿时转身就要往回走。

  一个刚被招上船没两天的年轻水手看见了约德森,忙不迭靠过来打听:“哎,那个,大人,跟您打听个事儿呗?我原本听说“烈焰”达尼兹不也是个赏金好几千的大海盗么?怎么上船这几天光见他站甲板上傻笑了?”还是说他眼拙认错人了?

  约德森看看完全没注意这边的达尼兹,再看看满脸期待的小水手,沉痛地叹了口气,回过头就中气十足地喊了本人:“喂,达尼兹——”

  小水手猝不及防,拦都拦不住。

  达尼兹被喊了还没立马反应过来,约德森又连喊了好几声,他才大梦初醒一样回过头,迷迷瞪瞪地应了句:“哎……啊?找我干啥?”

  约德森已经连拉带拖地扯着小水手走了过来。小水手挣扎未果,颇有点不知道手脚该往哪放的感觉,只好对着达尼兹也露出了一个傻笑。

  “啊,那个,‘烈焰’大人,您在这儿干什么呢?”

  达尼兹冲他笑得甜蜜又恍惚,一幅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的样子:“你看这辽阔的海洋,我们的未来是多么的光明啊!你再看那自由翱翔的海鸥,我们的生活是多么的畅快啊!”

  “花领结”约德森惨不忍睹地单手捂脸,已经开始后悔把这个年轻水手带过来受达尼兹的胡言乱语荼毒了。

  “你看,啊,大海全是水,一只青蛙四条腿……”

  小水手被忍无可忍的约德森拖走了,达尼兹一无所觉地转回去,继续满面恍惚地快乐地呼吸着充满咸腥气味的海风。

  在进入船舱的拐角处,“花领结”约德森放开了提溜着小水手领子的手。

  小水手看“花领结”,约德森看小水手。

  “你懂了吗?”约德森不抱指望地、绝望地问。

  “呃,”小水手吞吞吐吐地回答,“我们海盗……要懂得享受生活?”还是说“黄金梦想号”的船员必须要会吟诗作对?可是“烈焰”念的那两句……那也叫诗?

  不,”约德森正了正自己的花领结,扯了扯嘴角,“你要知道,即使是身价3000镑的知名海盗,在陷入爱情时也是没有理智可言的。”

  

  4.

  达尼兹确实非常快乐。

  因为如“花领结”约德森所言,他确实已经单方面陷入爱情了。


  大约一个月多前, “黄金梦想号”在格拉格斯附近一处有关系的私港靠了岸,包括“冰山中将”艾德雯娜在内的大部分船员都下了船,集体放年假去了。

  达尼兹自然也不例外。他这次假期没什么特别想干的事,于是决定先随便找个酒吧坐坐,再考虑一下接下来这一个月的假期该上哪去消磨时光。

  在进酒吧之前,他想起来了什么。于是他又绕回到酒吧门外去,认真地在贴满了对各种海盗的悬赏令的悬赏墙上寻找着属于自己的那一张。

  “烈焰”……“烈焰”达尼兹……找到了!

  那是一张贴得十分靠前的悬赏令,纸张还未被浸染到发黄,悬赏令表面也还未结出盐粒,显然是新贴上的悬赏令。

  “烈焰”达尼兹,悬赏3000金镑!

  达尼兹用力一握拳,兴奋得差点没跳起来。

  赏金达到3000镑,不仅是对他实力的一种肯定,对他来说还代表着更特殊的意义!

  他可还没忘记,要是没出错的话,他就会在赏金3000镑的这段时间内遇到他的灵魂伴侣!

  达尼兹立刻就决定了这次假期的行程。他要在附近的几个小岛上多逛逛,要是风头不紧的话,最好能买张船票去拜亚姆住一段时间。那里人流量大,只要他每天多外出走走,指不定就能遇见他的灵魂伴侣。

  达尼兹酒也不喝了,转身就直奔着港口去看船票去了。


  5.

  然而直到年假结束,“黄金梦想号”重新起航,达尼兹都没能遇到他的灵魂伴侣。

  达尼兹很郁闷。以往他认真改装上街放松时还会偶尔被其他海盗或是冒险家认出来,这次他刻意没有认真化妆,还每天都在拜亚姆城里兜好几圈。足足一个月下来,居然一次都没有被人认出来!

  至于完全没有人向他说出那句他梦寐以求的“赏金3000镑的‘烈焰’达尼兹”的事,就更不必说了。

  达尼兹相当失望,上了船也是整个人都蔫蔫的。

  “水桶”注意到他的情绪,主动凑了过来,“嘿,哥们儿,干啥呢?咋跟个娘们一样委屈巴巴的呢?”

  达尼兹原本有些不好意思讲自己的那点小心思,但又想着反正是兄弟之间,这种事情也没什么好扭捏的,没纠结多久就把心事倒了个干净,还撸起袖子把那行字展示给“水桶”看。

  后者“害”了一声:“我当什么事呢,想开点,就这么模糊的一句话,鬼知道啥时候能碰到哦。万一只是你的灵魂伴侣消息不灵通呢?你都万镑了才遇到也不是没可能。”

  他想想还是觉得话不能说得太过分,又半真心半敷衍地安慰了达尼兹一句:“你这还算好的,起码指向性还挺明确。记得船长上次跟我们举过的例子吗?那些提示是什么‘不好意思’‘今天天气真好’‘你好’之类的句子的人才是真倒霉呢。”

  达尼兹觉得他说得挺有道理,心里也确实是好受了些。但他还是不甘心,想了半天又憋出来一句,“那,那万一她是听过关于我的海盗故事,非常崇拜我呢?所以一下子就认出了我,这也不是没有可能的吧?”

  “水桶”不置可否地耸了耸肩,敷衍着答应了几句,转身走开了。

  达尼兹越想越觉得自己提出来的这个情况的可能性相当大,况且在海上也不是完全不可能碰到人。

  没准什么时候,”黄金梦想号”就会发现遭遇海难而流落在海上的一位少女,而“烈焰”达尼兹向她伸出了援手,深情款款而又绅士地向她做自我介绍;而少女则又惊又喜地搭上他的手,说出那句命中注定的话语……

  达尼兹把自己感动到了,他心情又变得阳光灿烂起来。他换了个姿势,舒舒服服地靠在甲板上,开始晒太阳。

TBC

达尼兹:万一对方听说过我的故事,非常崇拜我呢?

疯狂冒险家:你 想 多 了

对方也许没听过你的故事,但肯定看过你的悬赏令jpg

想要评论!评论使我快乐也使我爆肝!

评论(40)

热度(1843)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