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点水

ジ・エンドだって「けせらせら」
uid:1100

复苏期,狂暴改稿中。

【达克】不靠谱兼职地接在拜亚姆坑害旅行家实录

我到拜亚姆,找了个地接。地接挺年轻,三十来岁,有一双明亮的蓝眼睛。我想着难得有机会来一趟“慷慨之城”,得好好体验一番当地的风土人情才算值回票价。

于是我问地接,我说,你们这有没有刺激一点的项目?

地接说有有有,我带你去海上转转,没准能抓到鱼人,除了卖钱以外还能吃到点好的。

我说不够刺激,而且我有些晕船,不太想出海,有没有其他的。

地接想了想,说我带你去酒吧坐吧台,钓鱼执法,说不定能骗到没长眼的海盗和欺诈犯。

我听说现在这边那些不老实的家伙多少都学乖了,在摸清楚底细前不太敢去招惹面生的新人,照他这说法指不定多久才能钓到一个。我感到很无聊,“就这些?”

地接犹豫半天,在酒馆里灌了自己一大杯啤酒,然后满脸通红地做好几个深呼吸,又偷偷去盥洗室大哭一场,完事红着眼出来说这样吧,你也别加钱了,只要你身上没背悬赏又不怕死,大半夜爬起来我带你去偷看格尔曼睡觉。

 ——佛尔思·沃尔《旅行家日志·初至拜亚姆》


后记:沃尔小姐听到某个名字,干脆利落地站起来转身就走。

后后记:冒险家当晚睡得很香,不知道到底有没有谁偷看他睡觉。


p.s:虽然出于各种考虑写了旅行家,但这会佛尔思实际上还是记录官.



本来想交点党费的,结果满脑子都是别的坑的奇怪的脑洞(......)最后憋出来的还是段子。

被迫害的到底是佛尔思还是达尼兹还是格尔曼呢(?

评论(17)

热度(659)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